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农工党滕州总支来界河镇开展“同心送温暖”活动

2018-12-24 08:27:0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2月23日上午,滕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滕州总支主委李培永带领农工党滕州总支班子成员及部分医疗专家,来界河镇开展“同心助医健康扶贫”、“同心助医业务交流”和“同心助学情暖学子”等系列活动。

  李主席一行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详细了解了界河镇教育医疗卫生情况,到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同心助医业务交流”活动,农工党的医疗专家为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们举办知识讲座,现场进行授课。随后,李主席来到彭庄村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她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李主席向困难学生送去了爱心助学金,表达了农工党滕州总支全体党员的关爱之情。 在于元村“同心助医健康扶贫”活动现场,农工党充分利用党派人才优势,组织市中心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工人医院的10余名专家免费义诊,为200余名村民提供了血压、末梢血糖、心电图及B超检查等医疗服务,并对一些常见病、慢性病人群提供了细致的专业咨询。 (滕州政协界河镇政协委员联络室:李长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沭:党建引领促发展,生态环境惠民生
下一篇:荣成人和镇:点线面结合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