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荣成人和镇:点线面结合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2-21 16:26: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人和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部署,把扫黑除恶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保障,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从组织领导、动员部署到宣传发动、线索排查,全镇上下一心、点线面结合,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人和镇重点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以点引线,齐抓共管,协同作战。成立了人和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建立了扫黑除恶办公室,并不断强化领导小组成员、行业部门负责人、农村工作片负责人的职责意识,督促各行业、各部门、各领域、各村居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进一步净化农村党员干部队伍,健全基层治理体系,该镇以基层党支部为战斗堡垒,通过“春训”“夏训”“党员活动日”“志愿者服务”“专题培训”等活动,不断提升农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组织的政治站位,并在各村建立了扫黑除恶办公室,使扫黑除恶工作实现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线上线下”齐动员,该镇持续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形成了强大“覆盖面”。“线下”在主要路段、公共场所、显著位置设置扫黑除恶展板45处,利用邮局、银行、沿街商铺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宾馆、酒店、网吧、银行、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宣传标语600余张。发动基层干部、党员和村民代表两次入户发放《致全市人民的一封公开信》4万余份。制作《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关于广泛动员全市人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扫黑除恶剑指14类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犯罪活动》通告宣传展板270张,在88个村居显著位置张贴,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设置举报信箱,鼓励检举揭发。“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村民微信群转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通过广泛宣传发动,营造“看得见”“听得着”“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人和镇将持续深化线索排查,在渔业、中介、装卸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线索排查和行业整治,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农工党滕州总支来界河镇开展“同心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肥城王庄镇:文明实践赶大集 安全知识入人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