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沙沟镇“四加大”强化烟花爆竹监管

2018-12-14 10:34:2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一是加大烟花爆竹储存、运输、销售和燃放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重点对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市民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二是加大对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隐患排查。对人口密集区(市场、学校等)附近烟花爆竹经营门市,开展拉网式大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一个不漏;同时,对排查出的隐患紧盯不放,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明确隐患整改时限,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三是加大对辖区烟花爆竹产品质量的抽查力度。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的力度和强度,严禁销售“土火炮”,对不符合经营条件的经营户实行依法取缔。

  四是加大舆论监督力度。邀请广大市民参与监督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零售店进行举报、投诉和曝光,确保年末烟花爆竹储存、运输、销售和燃放安全。

  (沙沟镇杨增奇、苏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河:24个劳动者驿站投用
下一篇:嘉祥马村镇扎实开展工作 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