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嘉祥马村镇扎实开展工作 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2018-12-14 09:41: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工作专班,按照班子成员包服务区—干部包村—党员划片联户的工作机制,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坚决守住民生供暖底线,切实保障群众能够温暖过冬。

  二是走访调查,全面掌握群众情况。开展“访民问暖”活动,班子成员、村干部入户走访、靠上工作,对38个行政村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在全镇范围内动用6辆宣传车、各村“村村响”每天不间断播放安全取暖注意事项,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作用。逐户检查河南刘村227户、梨行村218户、大碾王村55户共计500户气代煤用户燃气设备使用情况并对其进行安全取暖教育工作;重点排查敬老院、贫困户、五保户、老弱病残家庭等房屋、门窗是否完好,生活必需品是否齐全,及时做好困难群体的防寒保暖工作。

  三是做好冬季取暖安全管理工作。组织人员加强对供水、供电和供暖等设施的检查维护,定期巡查辖区内超市、浴池、馍店、水泥制品厂、手套加工厂等人员密集场所取暖设备安全使用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管理机制;做好低温天气农业生产的防范应对工作,及时疏通沟渠,做好蔬菜大棚、畜禽圈舍等场所的保温工作,第一时间为群众提供相关信息和技术支持,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稳定。(文:张素燕 审核:孟允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沙沟镇“四加大”强化烟花爆竹监管
下一篇:阳谷县金斗营镇:志智双扶拔穷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