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平邑县安监局组织全县涉爆粉尘企业员工培训

2018-07-12 10:02:1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涛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平邑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培训质量年”活动,加强刨花板、饲料和纺织生产加工企业粉尘防爆安全管理,预防粉尘爆炸事故,7月5日,平邑县安监局组织全县涉爆粉尘企业的负责人和安全员,开展涉爆粉尘安全生产培训。

  平邑县安监局聘请的专家打破常规,采取先提问、后讲解、再考核的方式。先摸清前来培训人员对于安全生产的“功底”;再根据参会人员的“功底”,以问题为导向,有侧重点的进行培训讲解;最后,采取以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核。培训过程中,涉爆粉尘专家除了讲解涉爆粉尘方面知识外,还结合当前有限空间在企业大量存在的现状,侧重对有限空间的清理、应急和救援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让参训人员认识到了粉尘爆炸的危害性,还学会了如何避免爆炸的技能和有效防范措施,也使安全监管人员的监管水平得到了提升,确保了培训质量和效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文登扶贫特惠保险提标扩面
下一篇:临清市统计局集中开展多项社情民意调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