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萤火虫”开展暑期支教活动

2019-08-14 15:13:4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怀青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我们生活在好的时代,也生活在不好的时代,无论处于何种的角度,培养兴趣爱好很重要,可以帮助孩子们去丰富精神世界。

  兴趣爱好可以让孩子们更加热爱生活,珍惜时光。对生活更加充满积极向上、充满希望和正能量。兴趣爱好能够不断地带来快乐与幸福。当他们长大,经历的认识的事物越来越多,这时,就要不断地去探寻,不断探索的过程,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无论是惊喜、还是恐惧最终都将转化成为幸福。

  在支教过程中,工作人员努力培养每一个孩子的兴趣爱好。发现有的孩子喜欢画画,有的孩子喜欢唱歌,有的孩子擅长折纸等,每一个孩子都有他独特的闪光点。在支教活动中,每天的兴趣爱好课都很关键,把不同的爱好的学生分开,不把他们局限在一起,否则是没有效果的,每个孩子也是乐在其中。工作人员需要把孩子的闪光点挖掘出来,扩大他们的闪光点。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组织学生一起训练《国家》的手语操,经过两个星期的训练,每个孩子都能够唱《国家》这首歌,并且做出来手语操。

  兴趣爱好可以战胜各种困难,培养持久的耐力和毅力。当动力是兴趣时,它的力量远比其他的因素,在它的驱使下会不断的克服遇到的困难,一步一步去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理学子助力关爱自闭儿童,星使暑期实践团传递温暖
下一篇:青岛科技大学赴广饶、惠民“情系兵家至圣,传承发展孙子文化”调研团赴广饶开展调研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