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女司机半夜险些被抢 民警两天时间火速擒凶

2014-04-11 14:55:4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先忠 邱杨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开着出租车去火车站接人,返程途中却险些丧命,陵县糜镇的出租车司机赵女士想起当天被抢劫的一幕,仍然心有余悸。
  2014年3月30日下午,赵女士的出租车行驶至糜镇街时,一名男子招手上车,表示要去德州火车站接人。但是在火车站一直等到五点多,该男子要接的人也没有出现。赵女士只好带着该男子返回糜镇。
  下午18时左右,赵女士行驶至陵县北环路小苏家村附近时,出租车后座的男子以上厕所为由要求下车。谁知,不过两分钟,该男子就返回车内,手中还多了一条皮带,他用皮带死死勒住赵女士的脖子,要求其交出现金和车钥匙。
  赵女士这才意识她遇上了抢劫。她机智应变,假意妥协,答应将车上所有现金交给歹徒,并将其送回糜镇。但是当车行驶至神头褚家冷库附近时,该男子故伎重演,用随身皮带勒住赵某脖子,索要现金,赵某见无计可施,只好拼尽全力手脚并用终于挣脱歹徒,逃离现场并报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案发现场,通过受害人的详细描述和沿途的视频监控初步确定了嫌疑人身份,随后,经细致缜密的侦查,于4月1日,在陵县糜镇街某“家庭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李东某抓获归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河北医生贾永青顽强敬业故事引发社会强烈反响
下一篇:临沂册山:执起子手 与子偕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