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济南市第四届导游大赛完美收官!

2018-11-16 16:47:56  |  来源:济南市旅发委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13日,济南市第四届导游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郊宾馆俱乐部成功举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大常委会、济南市政协等省市领导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济南市第四届导游大赛由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济南市总工会、共青团济南市委员会、济南市妇女联合会、济南市红十字会、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打造一支德才兼备、能够代言“好客山东 泉城济南”魅力形象、传播行业正能量和地域文化特色的行业明星队伍。

  大赛自3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最终三千余人成功通过资格审核报名参赛。

  经过12个分赛区近40场激烈的初赛选拔以及半决赛的多轮角逐,2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

  决赛设置实地带团、情景再现、导游讲解、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选手们尽展导游风采,最终,王子然、褚衍帅斩获“导游之星”组一等奖,并申请授予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杰出青年岗位操作能手”等荣誉称号,刘明辉、高文静荣获“未来之星”组一等奖,他们也获得由济南市导游协会提供的奖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76项“山东制造”拿了单项冠军
下一篇:青岛打造精品海洋旅游高地 规划建设万国建筑博览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