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青岛打造精品海洋旅游高地 规划建设万国建筑博览区

2018-11-16 16:33:41  |  来源:青报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发展精品旅游,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日前,《山东省精品旅游发展专项规划(2018-2022年)》正式发布。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山东省将通过精品带动、融合推动、整合拉动,深入挖掘山东旅游产业发展的潜在动能、整合形成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动能、创新融合构建旅游产业发展的核心动能,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全面打造“文化圣境健康福地”国际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酒店集群、邮轮旅游、会展旅游等多方发力
  在高端旅游方面,规划提出,要大力发展海滨、近海、深海休闲度假旅游,打造青烟威精品海洋旅游发展高地和国际知名的“仙境海岸”滨海旅游目的地。山东省将实施海洋旅游精品工程,包含滨海休闲度假酒店集群、海洋旅游集聚区、齐鲁美丽海岛、滨海特色小镇、青岛邮轮母港等多方面内容。其中,青岛、烟台、威海、日照要借鉴三亚亚龙湾、海棠湾模式,每个城市至少打造一个旅游高端度假酒店集群湾区。建设青岛主城区度假酒店集群、西海岸度假酒店集群和鳌山湾度假酒店集群。培育青岛市凤凰岛、琅琊台、灵山湾等海洋旅游聚集区。打造小青岛、竹岔岛等一批精品旅游海岛。培育青岛莱西市店埠航空文化小镇、藏马山国防军旅小镇等一批滨海特色小镇。
  规划中还特别提到了建设青岛中国邮轮旅游发展试验区。要将青岛建成集国际客运中心,金融商务、商业贸易、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国际邮轮城”,加挂大连、上海、厦门等母港航线以及其他东亚邮轮航线,并逐步向亚太和欧美地区国际航线延伸,到2022年,年进出港邮轮200艘次,进出港游客超过50万人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市第四届导游大赛完美收官!
下一篇:以医疗救助为名谋私利将被严厉惩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