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沂水龙家圈街道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

2019-06-25 08:00: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6月20日,龙家圈街道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医院、学校、超市、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是否有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合格、疏散逃生线路标示是否完好、烟感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消火栓的配置是否齐全等,检查组还详细询问了各密集场所工作人员对消防知识了解情况和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

  通过本次检查,共排查出隐患问题19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零容忍”原则,责令当场完成整改,安监办将跟踪落实情况,确保必须整改到位,不留任何余地。

  (张学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宁津:“智慧”转型,体育器材“火”全国
下一篇:东明:“秸秆打捆”变废为宝 农民企业双收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