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郯城:志愿者给“流浪汉”安新家

2018-12-05 07:59:3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高军 徐利芹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2月4日,郯城县马头镇东村“流浪汉”徐云生在马头镇慈善爱心协会志愿者的帮助下,终于有了自己的新家。

  郯城县马头镇东村“流浪汉”徐云生,今年六十一岁,是个“三无”人员。自父母去世后就精神反复无常,孤身一人居住在一个不遮雨不挡风的破窝棚里,常年在外流浪以捡破烂为生。马头镇慈善爱心协会志愿者了解情况后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伸出援助双手。在村子的大力配合下,她们有的开铲车清扫了垃圾,有的购买了复合板铁皮屋,还有的买来了床铺棉被褥、大衣棉帽,理发师给他了理头和胡子,不嫌脏不怕累,用真情感化“流浪汉”徐云生,真正让他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兖州酒仙桥街道新旧动能转换促发展
下一篇:冠县定远寨镇:贫困户迎来“及时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