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民生 > 正文
   

兖州酒仙桥街道新旧动能转换促发展

2018-12-05 08:37: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经济实现新增长。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四新四化”企业,1-10月份,街道新增“四上”企业10个,其中“四新”企业5个,完成“四新”投资2.17亿元。预计完成国地两税收入2.4亿元,占全年任务的88%;固定资产投资8.6亿元,占全年任务的89.6%;规模以上工业销售收入1.2亿元,占全年任务的88.2%;实现对上争取1260万元,各项指标均按进度超额完成任务。

  新项目引领新动能。开展“进企业、到项目、解难题、促发展”活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企业21次,解决困难28项。今年以来,新签约杏坛教育教学设备、宁泰华瑞食品加工、兴隆文化服务中心等项目3个,新建速必达希杰中欧班列、木材公司片区安置房、碧桂园兖州府等项目5个,其中,速必达希杰中欧班列项目经过双方12次实地考察、20次现场推进,于今年8月份成功签约并发行2列中欧班列,成为我市运行中欧班列的唯一平台,为500公里范围内外贸进出口企业提供公铁联运物流服务,完成济宁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设立兖州直通中欧班列”的任务目标。近期街道陪同区物流指挥部到阿拉山口、满洲里、西安、成都等地口岸进行实地考察,为下步建设兖州国际内陆港和保税物流园区打下坚实基础。

  新平台助力新发展。街道始终秉持“有小不愁大,关键在孵化”的发展理念,全力扶持60家小微企业发展。组织企业家外出参观学习,开拓思路,提升境界。搭建陈家村、田家村、天仙庙村中小微企业孵化园平台,打造成创新创业的主阵地、先行区。经过4年的孵化培育,位于陈家村孵化园的山东铠沃机械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份成功出园进入街道鲁源再生资源公司院内发展,工人由10名增至70名,厂房由1500平方米增至3000平方米,生产设备由30台增至60台,取得了规模、技术、产品和市场四大突破,实现了质的飞越。今年,孵化园又新引进华夏感恩堂玉石文化、宁泰华瑞食品加工、济宁科来尔环保建材3家企业,园区共拥有企业29家,产业工人2000多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城区食药监局:监管全覆盖 食安有保障
下一篇:郯城:志愿者给“流浪汉”安新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