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寿光文家街道:联动巡河 共护河湖生态

2024-03-13 09:12: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全面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河道长效管护。近日,寿光市文家街道镇级河长联合部分驻文家街道寿光市人大代表开展巡河工作。

  活动中,巡河组一行人到辖区跃龙河吕家段进行巡查,实地查看了河道生态、卫生等情况,并就河道治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整改建议。

  巡河组结合实际检查情况,对巡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切实抓好河湖常见“四乱”问题,确保河道通畅整洁;常态化落实河道巡查工作,巡到位、查仔细,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加强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共同参与河湖治理。

  下一步,文家街道将定期开展联动巡河工作,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努力打造整洁优美、水清岸绿的河湖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乡村振兴拥有“金钥匙” 产业振兴构建大舞台
 
0
 
 
 
 
推荐资讯
樱桃产业助农增收
樱桃产业助农增收
春雨滋润 万象“耕”新
春雨滋润 万象“耕”新
宁阳县举办基层农技人员培训 助力乡村高质量发展
宁阳县举办基层农技人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育苗科技下乡服务
威海市农科院开展甘薯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