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菏泽:拧紧液化气“安全阀”

2022-07-04 10:51: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霈) “液化气钢瓶是否超过使用期限、软管是否老化、阀门接口处是否有松动、是否存在报废钢瓶?”为切实加强液化石油气瓶充装和使用单位安全监管,预防和减少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针对液化气石油气充装使用单位,菏泽高新区综合监管部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当前气瓶充和使用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隐患,严厉打击并坚决查处不满足许可条件或者未经许可从事充装活动的行为、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重大隐患整改不力或者拒不整改的行为等。特别是针对餐饮饭店等气瓶使用单位,重点检查了是否超期未检、是否为翻新改装气瓶、是否有检验标识、气瓶配件是否老化、气瓶与灶具之间的距离是否合理等。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对液化气瓶使用单位负责人及厨房工作人员液化气的使用进行指导,对钢瓶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宣传讲解,提醒经营者定期更换软管,正确使用液化气瓶,确保气瓶使用安全。

  通过检查情况,大部分单位都能按照要求规范充装或使用,个别存在液化气罐存放位置不当、软管老化未更换等问题的单位,执法队员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为维护安全生产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空心挂面“煮”出红火好日子
下一篇:青岛即墨区“三标”培训会提升食品生产企业标准执行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