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青岛即墨区“三标”培训会提升食品生产企业标准执行力

2022-07-01 09:41: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闵辉辉 王申申)为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管理水平,规范食品生产加工行为,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和“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6月28日,青岛即墨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深化“三标”行动培训会,80家食品生产企业及相关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青岛即墨区“三标”培训会提升食品生产企业标准执行力

  实施“三标”行动,就是要在食品生产企业中做到“亮标承诺、对标生产、核标出厂”,为保证行动取得实效,参会企业囊括全区酒类、肉制品、乳制品、保健食品、水产制品、食用油等12个重点品种食品生产企业。

青岛即墨区“三标”培训会提升食品生产企业标准执行力

  会议邀请食品安全专家对“三标”的内容及实施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上级关于“三标”行动的文件精神,强调了实施“三标”行动在提高产品质量方面的重要意义,对重点品种食品生产企业实施“三标”行动提出了要求。通过培训,提高了企业对“三标”行动实施的认识,对企业切实落实“三标”行动、提高产品质量、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执法人员还向各企业发出3条提示信息:一是内容要全,各企业务必将从安全管理、原料验收,生产过程控制,环境卫生要求,到产品检验出厂每个环节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全部梳理出来。二是理解要透,企业务必将各项标准的指标全部吃透,将标准指标量化,传达到每个岗位工作人员。三是执行要严,各环节工作人员务必将各指标严格执行到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争取上市产品100%合格。

  下一步,即墨区市场监管局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督促企业”三标“行动的落实,深入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加强食品安全培训,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制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拧紧液化气“安全阀”
下一篇:蒙阴县联城镇开展危化品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