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郯城县开展“郯妈妈”志愿服务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2-01-19 10:50: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持续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临沂市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郯妈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制定了全程帮办代办、绿色通道服务等多项举措,以“一次办好”改革为抓手,变“企业跑”为“政府跑”,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无事不扰、有求必应、随时有应”的原则,结合办事群众需求主动对接,实行“一对一”“点对点”“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审批事项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做到事前主动对接,掌握情况、提前谋划;事中全程介入,解难答疑、全程服务;事后及时回访,征求意见、总结提升。变坐等审批为主动服务,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

  该局在建设投资项目帮办代办专区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项目手续办理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同时,围绕企业需求搭建服务平台,从企业设立到注销的全生命周期里,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形成“全生命周期妈妈式”服务模式,真正实现企业项目“拎包入驻”。

  下一步,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极力发挥帮办代办服务优势,积极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办代办服务,份内之事必须办好,份外之事努力办好,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跑出帮办代办“郯城速度”。(通讯员 冯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曲阜息陬镇:人居环境大提升 干干净净迎新春
下一篇: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