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多措并举 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

2022-01-18 15:06: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玉欣)春节将至,为全力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和提升空气质量,减少环境污染,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扎实开展烟花爆竹的禁燃禁售工作,多措并举,为百姓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氛围。

  全面摸排,筑牢防线。义渡口镇强化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意识,把抓好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对辖区内6家烟花爆竹销售场所进行逐一摸排,并强烈要求商户禁止销售烟花爆竹,逐一签订了禁售责任书。

  压实责任,加强监管。为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义渡口镇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统筹做好辖区范围内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辖区无销售无燃放。

  广泛宣传,增强意识。义渡口镇坚持舆论开导、教育在先的工作思路,通过微信群、悬挂宣传条幅、村喇叭广播、发放告知书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禁售禁燃工作,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提高遵守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相关规定自觉性。

  截至目前,义渡口镇共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850余张,悬挂宣传条幅180余条,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的良好氛围,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欢度春节奠定了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郯城县开展“郯妈妈”志愿服务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篇:济宁市微山县留庄镇:民间文艺贺新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