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郯城县庙山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秋季攻势”推进会

2020-08-17 16:23:0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尹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庙山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秋季攻势”推进会。

  会议指出,全镇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常抓不懈,自觉用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足、安全发展理念不牢和抓落实存在重大差距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镇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管理制度,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创新安全生产方式,确保第三季度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全镇要突出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化品经营、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供电消防等重点领域的监管,把安全生产与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相结合,与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相结合,与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相结合,最终将安全生产纳入法律化、制度化、标准化、常态化的管理轨道。

  郯城县庙山镇应急办尹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阳区曲堤街道:党群心连心干出美丽新家园
下一篇:巨野县:绿树绕房 碧水潺潺 这个村庄美如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