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走基层 > 正文
   

沂水黄山铺镇多举措加强燃气使用安全监管

2019-04-15 15:45:3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闫鸿奎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黄山铺镇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排查瓶装液化气供应经销点及餐饮商铺等用气安全隐患,积极做好全镇燃气使用安全监管工作。一是统一思想,强化认识。镇里召开燃气安全检查工作专题动员会,引导和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参与,相互配合。同时,制定下发《黄山铺镇燃气安全管理办法》,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明确时间节点,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在镇村主干道悬挂宣传横幅、散发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不断提升全镇村民的安全防护意识。同时,制作燃气安全使用挂画,发放至每个用气餐饮商铺,引导他们规范操作燃气设备。

  三是仔细检查,消除隐患。由镇安监办牵头,执法中队、食安办、市场监督所、派出所等单位和部门通力协助,对全镇瓶装液化气供应经销点及用气餐饮商铺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阀门是否松动、输气管是否老化、消防设备是否配备等,全面夯实安全防护基础。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13处,均已按要求整改到位。

  四是建立机制,常态落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方针,建立健全燃气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安全演练,加大监管力度,维护辖区的安全稳定,保障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昌乐朱刘街道:清淤畅流 重塑桂河风光
下一篇:莱西市农业大数据中心为乡村产业振兴装上“数据大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