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威高故事:和威高一起走过二十个春秋

2017-03-17 13:48:2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7-03-17_13-50-47.jpg

   无意间翻到一张旧照片,我仔细端详,眼眶禁不住有些湿润,想起了青春年少的我们。

  --这是二十年前的我们,虽来自不同地方,但都为实现事业梦,选择了威高这个发展前景巨大而尚处于创业初期的企业。在这照片中,我们特意选用了带有产品商标和八字建厂方针的“开拓创新、求实巩固”作为背景。直至现在,老厂区的种种场景仍然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心中。
  那时的我们都在医用高分子三厂,就是现在的注射器分公司。我们工作在同一个车间,住在同一间宿舍。刚参加工作的我们人生地不熟,都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困难与挫折。青春年少的我们又并非都是坚强之人,在当时的工作条件下,吃了很多苦。记得有一年,公司生产任务十分紧张。过年期间,很多职工都踏上了回家路。我们宿舍这一行人却选择坚守岗位,到老厂房去加班。眼看着别人都回家过年了,我们却依然在埋头工作。其实我看得出来姑娘们有些心酸,但谁都没有多说一句话,只是相互之间送去了鼓励的目光,手上的工作也一时半刻都不曾停下过。大年三十那天,我们在餐厅里吃了“团圆饭”。姐妹们笑着、闹着,吃得特别香。正是这份互相鼓励的温暖,让我们觉得一切坎坷都是可以越过的。
  如今,我们都搬入了新厂区,但仍在一起工作。不知不觉中,已然二十年。我们无怨无悔地将青春奉献给威高。身为威高人,我们无比自豪,也将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张绍娟口述  孙鹏飞整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市人民医院内部建房分级别 公开选房黑幕重重
下一篇:山东省工商局公布10起典型违法广告案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