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 正文
   

临沂市人民医院内部建房分级别 公开选房黑幕重重

2017-05-03 08:35:08  |  来源: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衣食住行,人生大事。这其中买房子,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就是特别重要的事了,有的甚至好几代人全家出动,那叫一个重视。前不久在临沂市一个叫水韵华苑的小区选房现场,就热闹了起来。

  临沂市人民医院内部建房分级别 公开选房黑幕重重
  临沂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水韵华苑用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来进行选房,即第一批交钱的人,每人的交钱序列号输入电脑,然后用软件随机滚动这些序列号。主持人喊停止时,大屏幕上抽中的十组序列号,就可以走进选房大厅开始选房。水韵华苑作为医院内部职工的福利购房,从开始建设以后,医院的内部官网上就曾出过通知,按照缴费顺序的早晚,开发商会分三批进行摇号选房,而且房屋的价格每平方米不会高于4198元。但是没想到,一开盘每平米4700到5500元的价格,超出了医院职工的预期,就引发了不小的波动。除此之外,本是为了公平公正采用的电脑摇号选房的现场,也出了状况。
临沂市人民医院内部建房分级别 公开选房黑幕重重
  参与选房的医院职工告诉记者:“一组是10个号,一轮10个号,大屏幕上出10个号,第一轮出10个,全是七八百,八九百。 大家很纳闷,都是那个号段的。接着一看,这些全是院领导,全是后勤管基建的。”参与选房的医生告诉记者,前几组出来的号码莫名其妙地聚集于某个号段,选房人都提心吊胆的等待着。原本按公司选房规定,是每人3分钟选房时间,可第一组号码的选客们都进去了1个多小时了,就在这时,失误再次出现了!有细心的选房人士发现,选房的大屏幕上竟然出现重号了,现场也纷纷有人回应。参与选房的医院职工告诉记者说: “第三轮号的时候有些细心地人,发现重号了,重了一个821 。当时选房就暂时停止,打电话经过请示领导,解释是录入错误。”
  然而谁也没想到没多久,所谓的错误就再次出现了。“最少出现了3次重号,大家不愿意了。业主委员会也没有出面,这时候选出11轮还是12轮的时候,大家都群情激愤,摇号就停止了。” 当时在现场的医院职工这样告诉记者。
临沂市人民医院内部建房分级别 公开选房黑幕重重
  本来选房多次出现重号已经让许多医院职工感到不满了,没想到接下来出现的事情,彻底激怒了他们。原来110名选房者选完房子后,细心的人发现竟然有138套房子被选完了,也就是说,房源被内部留下了。“这时12轮摇出来了120个号,还有10个人在等候区,没有进去选房。那就是选房的也就110个人,110个人的话,还得去掉3个重号的,总共107个人进去选房。但进去拍的那个照片,房源那个面板上,显示已经按了138个红点了。30套房子已经被私占房源了,提前预定了。 出来以后大家都群情激愤,有人报警了,公安来了,差点搞成群体性事件 。”
  这好好的选房怎么就成了一场闹剧呢?而且这明明是医院员工内部购房,怎么还出现了自留呢?这究竟是开发商的失误,还是其中另有猫腻呢?先是房价比之前通知的要高,接着电脑随机摇号又出现了多次重号,最后又怀疑已经有约30套房源被提前预留,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现场参与选房的医生回忆,当时场面十分混乱。甚至有几位职工代表拿起话筒带领大家讨要说法。最后公安部门出面依法封存了电脑,才使事件得以平息。然而就在临沂市人民医院所有购房的职工等待公安部门调查结果的时候,水韵华苑却提前在医院内部网站上宣布了此次事件的起因:先是通知第二批拟参与选房的“选民”们,因“电脑故障”暂停选房,然后又发布了一个“关于水韵华苑项目选房重号现象的问题声明”。
  作为水韵华苑的开发商,山东天元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事后给出的声明,并没有得到医院购房职工的认可,反而让购房职工产生了更大的怀疑。那么,事情的主要负责方:山东天元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又会给出怎样的说法呢?该公司的一位副总经理这样告诉记者:“它毕竟是医院的房子,不是天元的房子。医院又想让职工搞福利,又想按商品房去运作,我们其实很难。这分房前期 11栋就是院长楼,二十几栋就是中层楼 33栋就是职工楼 二十几栋的是一梯两户,一个单元两户对着门。这中层楼 11层也是一个单元两户。33栋的是一梯三户,中间是八九十的,两边是140的,这是普通职工楼。现在八项规定以后 他们职工就有想法了,那我也想住院长楼,院长还想自己住这个楼,所以现在分房,酝酿了很多次 。”
  山东天元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他们也是受害者,一切都是误会。记者询问:“当中出现重号是怎么回事?” 这位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这不,电脑出现故障了吗?按常识从电脑一批一批不会重号,这不发现了第一批重号给解释是操作失误。第二次、第三次,一看这不行。公安一看解释说电脑有故障 马上不就停止了嘛。”
  调查中我们记者了解到,在摇号选房未果的当晚,临沂市人民医院的内部网站上就给出了结论,选号机故障,选房作废,选房时间另行通知。然而没想到这样的结论一出,却引来了更大的猜疑。记者提出找医院寻找说法,然而山东天元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却阻拦说不合适,那么究竟谁该为选房事件负责呢?随后记者来到了当初查封电脑的桃花涧派出所了解情况。该所的民警这样告诉记者:“市局网安,如果他那边出什么结果会给咱所里说的。现在还没通知咱们?对,还没出结果,咱这边还没接到通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外媒称中国人爱坐飞机却找不到便宜机票 国外廉航入华
下一篇:威高故事:和威高一起走过二十个春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