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桓台县田庄镇宗王小学开展“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活动

2014-03-28 13:47:1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忠义 毕干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让每一位学生都能与好书交朋友,与智慧牵手,让书籍为学生开启心灵之窗,拓宽眼界,获得丰富的知识, 3月28日上午,山东省桓台县田庄镇宗王小学隆重举行了2014年读书节开幕式,本届读书节的主题是: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


  校园里彩旗飘飘,漂亮的彩旗上挂满了一个个不同造型、可爱的卡片,上面写着大家熟悉的书名。这些都是爱读书的孩子用卡纸、彩笔亲手制作的书卡,他们希望将好书推荐给每一位同学,共同分享读书的快乐。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书香气息。

  读一本好书,能打开人的心扉,启迪人的心智;读一本好书能开阔人的视野,丰富人的阅历,益于人生。四月,宗王小学的全体同学将共读一本书,日本著名作家黑柳彻子的《窗边的小豆豆》。在读书节期间将会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读一本好书《窗边的小豆豆》;写一篇读后感;班级出一期“我爱读书”的黑板报;举行一次图书跳蚤市场活动。

  相信在这些生动有趣的读书活动中,同学们能感受到读书的快乐,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体验成长的愉悦,在读书中不断提升自我阅读品味,在读书中采撷丰收的果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泉庄桃花烂漫时游客赏花野餐享悠闲
下一篇:平度“3.21”纵火案告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