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平度“3.21”纵火案告破

2014-03-26 08:27: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3月25日讯 3月25日晚,平度公安官方微博@平度公安 公布,经公安机关工作,3月21日发生于平度市凤台街道杜家疃村的纵火案已告破,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2014年3月21日凌晨1时54分,山东省平度市凤台街道杜家疃村一帐篷起火,造成村民1人死亡、3人受伤。公安机关调查认定是一起人为的纵火案。

  案件发生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当地公安机关迅速调集精干力量展开侦查工作。经过4昼夜的连续奋战,于3月25日成功侦破此案。

  现已查明,3月21日凌晨,李某、李显某、柴培某、刘长某4人受王月某指使(均为平度人),窜至现场实施纵火后逃跑。王月某是受崔连某(贵和置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系开元城御景二期工地承建商)和杜群某(杜家疃村主任)的指使实施犯罪。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桓台县田庄镇宗王小学开展“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活动
下一篇:聊城市工商局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