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警惕!德州陵县出现以“YE62”开头的假币

2013-08-08 13:02:4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先忠 刘奇 邱杨  |  阅读:  字号: T   T
 

 

   

警惕!陵县出现以“YE62”开头的假币_副本.jpg

        本网讯 8月6日中午,陵县威灵街张先生的摩托车店里来了两名顾客。这天天气异常闷热,又值中午时分,店里光顾的人很少,见来了两位客人,张先生热情的招待着。两个本地口音的顾客在店里左挑右选选中了一辆价值4500元的黑色摩托,并要求现金付款。40多张百元钞票在手,为了保险起见,张先生特意从邻居家里借了台验钞机,验钞机没显示任何异常,张先生也就放心让顾客推走了摩托。
        张先生想着今天收入还不错,下午算账时却慌了神。原来,他把那45张钞票重新数了一遍,手感上并无不同,但细看却发现有几张钞票颜色稍浅,与其他钞票似有不同。张先生特意抽出这几张钞票打算去邻居家重新验证,还没走到邻居家,他便发现了问题——
6张钞票,货币号竟然是一样的!
        张先生随即拿着假币来到公安局报案。民警发现这6张假币以“YE62”开头,其中有五张货币号均为“YE62494670”,货币日期为2001年。这几张钞票仿真度极高,导致验钞机未能有效识别。
        根据张先生反映的情况,两名顾客为本地口音,选择天气闷热的中午时分作案,将假币混藏于真币中,此时店家精神懈怠,很有可能发现不了。
        目前,民警已经根据张先生反映的线索进行摸排侦查,也提醒广大市民多关注真假币识别常识,擦亮眼睛,提高警惕,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最美孕妇勇救落水儿童不幸流产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莱钢行、寻国梦”实践活动胜利结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