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车辆1104社会实践团队进入鲁郓万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体验生产

2013-08-03 15:57:5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俞潇 刘宏宇  |  阅读:  字号: T   T
 

IMG_4043_副本.jpg

    本网讯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车辆1104社会实践团队参观了鲁郓万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各生产车间,对该公司的生产情况进行了解调研。
    队员们首先来到配件生产车间,参观了解车辆悬挂系统的零部件和进行焊接工序。工人正在进行板料的冲压和零部件的焊接工作,李工给队员们讲解了车辆悬挂系统的结构和功能。在车辆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操作切割机进行钢板的切割工作,工人师傅为我们讲解了切割机的操作流程和规范。在工人师傅的指点下,队员们亲自体验了用切割机切割钢板,看似简单的操作在实际操作中却需要许多操作技巧。工人师傅对队员们说,任何事情都不可小觑,工作就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李工带领队员们参观散装水泥运输车、低平板特种车等专用车装配流水线,并给他们详细介绍了一辆专用车底盘结构,底盘配件等专业知识。
    通过对车间流水线的参观,队员们对于车辆从零件组装到整车装配有了深入了解,也掌握了一些简单的操作技术。队员们表示此次参观使他们将知识与实际操作进行了联系,帮助他们对知识的理解更加透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陕西富平产科医生拐卖婴儿至少发生7起
下一篇:山东理工大学赴走进贫困县区 深入了解乡村之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