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平度:大田农商行网点四招驱赶“秋老虎”

2020-08-25 16:13: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25日讯(记者马超群通讯员穆松华)日前,闷热的“秋老虎”天气肆虐,青岛农商银行平度支行大田分理处营业厅里却凉爽无比。该网点想客户所想,采取四招驱赶“秋老虎”,还给客户一个清爽的业务环境和愉悦心情,受到高度赞扬。

  避暑饮品一应俱全

  分理处主任为客户递上绿茶水

  分理处主任为客户递上绿豆汤

  该网点在营业厅设立“驱赶“秋老虎”避暑饮品服务台,为客户准备了茶水、温开水、凉白开、柠檬茶、咖啡、绿豆汤等一应俱全的避暑饮品,满足客户的不同偏好。

  避暑水果免费供给

  大堂经理给等待办业务的客户送西瓜

  在营业厅服务台上,还有避暑去火的西瓜、梨等,工作人员换着样儿免费赠送客户。

  驱赶“秋老虎”服务台降温品一应俱全

  降温冰糕带来清爽

  冰糕是降温的佳品,更是小朋友们的最爱。该网点购进冰糕,分发给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和随至的小朋友,让客户与孩子感受到“秋老虎”季节里的清爽。

  送伞帽驱“秋老虎”

  会计主管为办完业务准备离开的客户送遮阳帽

  大堂经理给前来办业务的客户送遮阳帽和毛巾

  该网点为了让客户适应室内外冰火两重天的温差,避免引起身体不适,采取三条温馨措施,给客户带来不同的体验。一是给办完业务准备离开网点的客户送遮阳帽,遮蔽室外烈日直射;二是为刚进入营业厅的客户送毛巾,擦干面上汗水,免得被空调风吹感冒;三是为营业厅门前来办业务的老弱病残客户送遮阳伞和擦汗毛巾,并搀扶这类客户上台阶进入营业厅。

  大堂经理搀扶老弱病残客户进营业厅

  王大爷说:“我今年65岁了,头一次享受这种贴心服务,农商行给我们提供的降温条件比俺家里都好,到农商行办业务,我们不怕秋老虎了。”李大哥说:“如今这秋老虎天气出门办事就是遭罪,可到大田农商行网点办业务那就是一种享受啊!什么免费送的遮掩阳帽、擦汗毛巾、咖啡、茶水、水果……真像是在高级宾馆里的享受啊,农商行贴心服务让秋老虎跑的无踪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桓台农商银行:“一点一策”谋发展,深刨速掘促转型
下一篇:日照农行“强村贷”让金桂飘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