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桓台农商银行:“一点一策”谋发展,深刨速掘促转型

2020-08-26 14:35: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孙超 孙晓迪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网点转型工作,桓台农商银行以“一点一策”为抓手,打好顶层设计、培训指导、考核引导、协同支撑“组合拳”,以精细、规范、高效的管理支撑营销能力的快速提升。桓台农商银行21家支行对其网点“一点一策”提升方案思路及措施进行了汇报,总部利用两天时间对其方案进行了评审,保证各支行“一点一策”落地实施。

  将总体思路转换为具体实践。各支行结合前期总部制度的“一点一策”方案提纲通过网点分析、目标定制、目标提升措施、团队建设及主题银行等方面制作了适合本网点“一点一策”方案,并通过PPT进行了一一展示讲解,切实增强网点竞争力,提高经营质效。

  做好问题调研,摸实情、找短板。结合网点的地域环境、网点人员情况、同业机构情况、本网点的经营分析、存贷款规模等情况,通过最直观的数据体现,来深入了解网点的经营短板,确定今后经营方向思路。同时围绕对公对私客户资源盘点、客群特点、产业集群、行业客户、聚合支付等用SWOT方式进行了精准分析,及时更新理念、调整战略,在深入分析自身经营管理长短版情况的基础上,查找不足。

  开启“党建+业务”新模式,助推转型发展。各支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第一工作抓手,以党建带动团建,推动团建与业务发展相结合。进而增强员工工作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的活力,让员工感受到农商银行转型发展的红利,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良好工作氛围。

  下一步,桓台农商银行以提升网点战斗力为转型工作指导思想,以“一点一策”为支撑,进一步审视优势短板,理清思路招法,优化过程管控,做强零售业务,提升网点产能,将网点转型向精细化、纵深化推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金融赋能,打造科创产业“淄博高度”
下一篇:青岛平度:大田农商行网点四招驱赶“秋老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