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新华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内控管理水平

2019-11-28 10:16:1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赵梓莉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行的合规管理水平,不断增强全行员工的合规意识,全面保证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我行狠抓制度落实,促使内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加强学习,增强意识。我行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持之以恒, “严”字当头,组织员工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员工依法合规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加强思想认识 夯实责任明确分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每位员工职责,一步夯实责任,各司其职。

  加强管理人员履职。加强我行员工制度执行的力度,对业务上操作不规范的地方及时纠正,严格要求,切实做到事前、事中、事后的风险控制。

  加强落实,积极传导。加强我行主体责任落实, 积极传导“我的合规我负责,他人的合规我有责”不断强化员工行为规范常态化管理,定期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活动,增强员工履职行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开展信贷人员业务培训
下一篇:博兴农商银行尹佐玉:一片赤诚心 不了敬业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