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尹佐玉:一片赤诚心 不了敬业情

2019-11-27 13:45: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热情开朗,细致严谨,务实敬业,与尹佐玉交往过的人都会对她留下这样的印象。

  从青丝到华发,尹佐玉已经在银行一线默默奉献了30个春秋,从高高的水泥柜台,到如今的玻璃低柜,从柜台内到大堂外。环境一直在变,不变的,是她那颗永葆青春的心。三十年来,在一个最普通的柜员岗位,她用她的认真、负责和敬业,铸就了一个职业女性平凡却又不平凡的精彩人生。

  >>>开朗专注的作风使她俘获众多“粉丝”

  在博兴农商行城关支行的营业大厅里,尹佐玉正在给客户办理柜台业务;爽朗的笑声,娴熟的操作,和蔼的面容,让这个不足100平米的营业厅,充满欢声笑语和家的温暖。

  “我每天早晨上班前,都会高兴的跟我老公说一句,我要去上班了;每天来到银行对同事们就说,工作使我开心,工作使我快乐,我每天就会很开心。”谈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尹佐玉非常的兴奋和满足。

  尹佐玉告诉记者,她每天想的很简单,现在临近退休的年龄,唯一的想法就是多干活,珍惜剩余的工作时间,用她的博兴话来说就是:“再不干就捞不着干了。”

  开朗热情,敬业专注,是同事和客户对尹佐玉的共同评价。30年来,她怀着对金融事业和客户的无比热爱,俘获了众多“粉丝”,为博兴农商行在当地客户心中的形象加了不少分。

  有一次,尹佐玉和行长同事们出去外拓,发单页发名片,因为客户都认识她,还闹了不少笑话。“我把名片递到客户手里,客户就说,还用你发这个,都认识你啊。行长说你看大家都认得你,这也是对咱银行的认可。”尹佐玉说,“我觉得能得到客户的信任是我最大的开心。”

  >>>荣誉和认可的背后包含对家人深深愧疚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荣誉认可的背后,灌注着她默默耕耘洒下的汗水,也储藏着家人对她默默地支持。

  同在农商银行工作的尹佐玉的丈夫,几年前因严重肌肉萎缩办理了病退,行动十分不便,原本需要长期照料,但是为了不影响尹佐玉的工作,总是默默地一个人坚持自理。

  2015年冬天的一个中午,尹佐玉的老公因为行动不便,在家里摔倒了,自己起不来,因为怕影响尹佐玉的工作,一直等到尹佐玉下午六点下班,一个人在地上躺了7个多小时。

  “等我回家推开门看到的时候,我说你咋躺在这里了?他说这不是摔倒了吗,想着你一会儿到点就回家了,就不给你打电话了。我说你傻呀,你打个电话,我还不赶快跑回来啊。他说我不给你增加麻烦了,你上着班还不知道怎么忙呢。”尹佐玉说,就是因为老公这么支持她的工作,她的心里每次谈起自己的老公,就心生愧疚。

  >>>三十年如一日退休前的愿望是不愿退休!

  三十年如一日,尹佐玉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劳,用执着和奉献书写了她对博兴农商行的热爱。她作为一名老同志,在厅堂营销岗位上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将平凡的工作发挥的淋漓尽致,她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上帝的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如今,马上就要退休的尹佐玉,仍然坚持着每天对服务的客户进行梳理,详细的记下客户的各类信息和要求,沉甸甸的笔记本,记录的不仅是客户的信息,更是她对这份工作深深地挚爱和不舍。

  谈起自己未来的退休生活,尹佐玉的眼中已经满含不舍的泪水,“我一想到要退了,就很舍不得。想着能不能和领导商量一下,如果岗位上不用我的话,我还可以打扫打扫卫生,只要在这个单位就行,这就是我的心愿。”尹佐玉说。现在只要想到快退休就很难受。感觉自己还很年轻呢,还能为单位做贡献,所以说不愿退休。

  一片赤诚心,不了敬业情。在一个最普通的柜员岗位,尹佐玉用她的认真、负责和敬业,用她最好的服务状态,最饱满的敬业之情,诠释了什么是“干一行、爱一行”,平凡的岗位一样可以活得潇洒、活出精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华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内控管理水平
下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积极推进工会惠员卡办理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