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积极推进工会惠员卡办理工作

2019-11-27 09:32:5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根据总行关于做好工会惠员卡宣传推广工作的要求和文件精神,我行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进,为了将这项工作落实到位,行领导积极部署惠员卡推广工作。

  一是专项工作,专人负责。根据分配的会员单位名单,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合理分配、选择及客户经理认领,采用团队合作、小组配合、个人营销的服务模式营销宣传惠员卡。

  二是实地走访,广泛宣传。我行现场为会员单位员工详细讲解该惠员卡的功能及特色优势。

  新华支行赵梓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博兴农商银行尹佐玉:一片赤诚心 不了敬业情
下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全面加强冬季消防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