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认真开展新闻宣传和舆情演练培训活动

2019-09-23 08:31:3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省行新闻舆论暨品牌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国庆70周年新闻宣传和舆情管理工作,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认真组织开展新闻宣传和舆情演练培训系列活动,为全行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该行一是逐级排查,开展声誉风险自查。对所辖市行机关部门、各级支行逐级开展声誉风险排查,协助市邮政公司开展相关排查活动,针对17项声誉风险因素,以及排查期间辖内出现过的负面舆情事件和可能涉及的风险点进行重点排查,排查涉及人员460人。二是抓好培训,提高新闻宣传和舆情管理水平。9月,结合前期媒体采访和声誉风险排查情况,开展了为期1天的新闻宣传和舆情管理培训班,全行共计60人参加了培训。(通讯员 袁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东平农商银行举办“农商银行杯”书法大展
下一篇:乐陵“乡贤易贷”为乡贤助力乡村振兴加持赋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