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乐陵“乡贤易贷”为乡贤助力乡村振兴加持赋能

2019-09-21 08:14: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谢卫振 通讯员 贾敬敏)9月20日上午,乐陵农商银行召开中共乐陵市委统战部、乐陵农商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乡贤易贷”产品发布会。乐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苏利军,市金融发展中心主任赵开文,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子耿,乐陵农商银行董事长苑先一、行长刘德涛,以及有关市直部门、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乡贤联谊会会长、乡贤代表,北京乐陵酒店业商会筹委会、北京乐陵企业商会、天津乐陵商会有关负责人近200人参会。

  在发布会现场,乐陵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乡贤易贷”产品内容、适用对象、利率、额度、特点、优势、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乡贤易贷”是为乐陵乡贤定制的专属金融产品,利率比同等条件下正常贷款利率最高下浮38%。乡贤创业贷主要满足乡贤在外发展、回乡创业的资金需求,乡贤亲情贷以亲情为纽带,家庭成员担保便可办理贷款,乡贤“信e贷”为线上办贷,可实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主办理贷款,随用随贷。

  期间,中共乐陵市委统战部、乐陵农商银行签署“乡贤易贷”产品战略合作协议。随后,该行董事长苑先一现场为乡贤代表进行了额度授信,该产品授信期限最长达5年,贷款额度最高达500万元,现场共为6家首批乡贤企业授信贷款1510万元。

  苑先一在致辞中表示,乐陵农商银行作为乐陵人自己的银行,也是乡贤的“娘家银行”,我们承诺,只要大家有资金需求,符合贷款条件,想创业,能干事,我们必将全力支持,助力大家事业发展。乐陵农商银行愿与大家一道,凝聚“金融+乡贤”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共谋家乡发展。我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为建设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再立新功。

  苏利军在致辞中表示,为解决乡贤返乡创业的后顾之忧,更好地发挥乡贤力量,针对乡贤返乡创业出现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乐陵市委统战部牵手乐陵农商银行联合为我市乡贤量身定制了“乡贤易贷”特色金融产品,提供贷款优先、服务优良、利率优惠的“三优”政策,全力做好“乡贤+金融”文章,鼓励广大乡贤投身乡村振兴。“乡贤易贷”的推出,必将为进一步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反哺建设家乡注入新的动力和能量。

  乐陵农商银行作为乐陵人自己的银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坚定不移的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至8月末,各项存款102.4亿元,市场占有率37.63%;各项贷款59.57亿元,市场占有率34.76%,存贷款市场份额均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是全市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实力最强的地方金融机构。

  近年来,乐陵农商银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面向‘三农’、面向小微企业、面向社区家庭”的市场定位,围绕全市工作重心,持续强化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深入推进“便捷获贷”、线上办贷、家庭银行贷,让讲信用的乐陵人实现便捷获贷。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开展网格化营销、整村授信,推出“人民公仆贷”“园丁贷”“党员先锋贷”“富民生产贷”“拥军贷”等系列产品。至8月末,累计支持个人客户1.3万户、28亿元。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开展小微企业首贷培植行动,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推出“无还本续贷”“商标质押亲情贷”“科技成果转化贷”,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至8月末,累计支持小微企业241家、30.68亿元。围绕践行社会责任,开展金融扶贫,累计发放扶贫贷款1.26亿元,带动贫困户1939户实现脱贫,每月为11万农户发放各类补贴1000余万元,近3年年均纳税4000余万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认真开展新闻宣传和舆情演练培训活动
下一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肥城市支行开展金融网络宣传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