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提示: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六不要”

2019-06-20 08:07: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在金融业虚拟化和网络化程序不断提升的现代社会,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广大金融消费者要增强防范意识,注意做到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六不要”,确保个人金融信息等隐私消息不受侵害。

  第一不要把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出租出借他人使用。在提供复印件时最好写上用途和“再次复印无效”字样,如丢失及时挂失。

  第二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号码、手机短信和邮件等。

  第三不要向他人透露个人金融信息、财产状况等信息。

  第四不要随意在网络上留下个人金融信息,尤其注意谨慎扫描二维码。

  第五尽量亲自办理金融业务,不要委托不熟悉的人或中介代办,谨防个人信息被盗。

  第六不要随意丢弃刷卡答购单、取款凭条、信用卡对账单等,对写借、作废的金融业务单据,应及时销毁,以防个人金融信息被破译。(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农商银行金融夜校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59家公司半年报预增翻倍 5G概念股业绩报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