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支付行业迎新变局?万事达卡和网联新成立合资公司

2019-03-11 08:24:40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根据企查查,万事网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2019年3月6日成立。

  企查查信息显示,万事网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股东分别为MASTERCARD ASIA/PACIFIC PTE. LTD.、网联科技有限公司和MASTERCARD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ED,分别持股50%、49%和1%。其中,网联科技有限公司由网联清算有限公司100%持股。

  今年2月,曾有媒体消息指出,万事达卡有望与网联清算公司合作,成立人民币银行卡清算公司。

  根据工商信息,2017年,万事达卡方面还曾联手深圳市招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居然宏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联通支付有限公司成立“万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今年1月,央行支付司有关负责人曾对外表示,目前中国已经建立了市场开放的相关法规,对内外资机构均规定了同等的准入条件和程序,以营造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人民银行一直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化原则,严格依法开展准入的申请受理和审查工作。

  彼时该负责人指出,万事达曾于2017年提交申请材料,但于2018年6月主动撤回,当时中国央行尚未收到其新的申请材料。

  此后,万事达卡方面曾公开表示,公司正在就银行卡清算许可申请的多种可行方式展开深入和广泛的讨论,并期待在近期向中国人民银行递交全新的申请。

  2018年11月9日,央行宣布审查通过连通公司银行卡清算机构筹备申请。当时央行表示,按照相关规定,连通公司需在一年筹备期内完成筹备工作后,依法定程序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开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马云出手与快递业桐庐帮结盟 申通快递迎来新挑战
下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支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