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支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1 08:15:3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根据人行要求和总行的部署,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认真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电子屏、宣传材料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突出本次活动“权利·责任·风险”的主题,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活动动中重点宣传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存在的风险及支付账户的风险防范。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根据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和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自享收益”的同时,要“自担风险”,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为维护消费者权益和金融秩序的稳定做出贡献。(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支付行业迎新变局?万事达卡和网联新成立合资公司
下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金融知识宣传形成长效机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