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师徒结对仪式

2022-09-08 18:05:5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国珍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给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学习提高的平台,让学校骨干教师的高尚师德、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成熟的教育思想得到传承。9月6日下午,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在学校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22学年师徒结对活动。学校校长、副校长出席了活动,同老师们共同见证了这神圣的一刻。

  在结对仪式上,于主任解读青蓝工程实施方案,明确活动目标和具体要求。要求所有“师傅”要做到“三带”:带师德、带师能、带特长,所有“徒弟”要做到“三学”:学为人、学理念,学本领。师徒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他们从两种角度诠释了自己对于师徒角色的理解、对活动前景的展望。

  在结对仪式上,许校长做总结发言,对结对师徒双方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青年教师积极上进,虚心向师傅学习,尽快走向成熟;希望师傅们一带师德二带师能三带师魂,并做好培养过程记录,言传身教,毫无保留,指导徒弟尽快成材;希望师徒能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为学校打造一支精良的教师队伍作出贡献。

  最后学校根据已定的师徒关系,一对一发放了结对协议书,双方在现场郑重签名,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师徒结对,携手共进,将让浮来小学绽放更多更加艳丽的教育之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莘县生态文明宣讲团走进中心希望小学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狠抓常规,助推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