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莘县生态文明宣讲团走进中心希望小学

2022-09-09 07:51: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全面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强化青少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的培养,9月7日,莘县生态文明宣讲团走进莘县中心希望小学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千人万场”宣讲进校园活动。

  宣讲团成员以《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环境,争做环保小卫士》为主题,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动画视频、图片等形式,围绕“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意义”“保护生物多样性我们该怎么做”“为什么要保护环境”“如何保护环境”等几方面,进行“互动式”“沉浸式”教育,向同学们普及生态文明知识,教育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养成绿色、环保、低碳、适度、健康的行为习惯和消费方式,将生态文明理念“种”进大家的心田。

  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绿色环保理念和生态安全意识,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小手拉大手”的带动作用以及“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在学生、学校、家庭多个层面,形成学习生态文明知识的浓厚氛围,让生态文明宣传走深走实、真正入脑入心。

  (王珊珊 李晓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李沧路小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师徒结对仪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