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表彰有温度 多元促成长

2022-07-01 09:39:1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邹平市梁邹小学认真做好期末学生核心素养多元化评价工作。

  在期末奖状设计时,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差异,发现每位同学身上的闪光点,发掘每位同学身上的潜力,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依据学校发展特色,以育人为中心,设计了“勤学小明星、乐学小明星、善学小明星、运动小明星、感恩小明星、才艺小明星”等多种类型的奖状,多元智爱教育引领。

  通过多元评价,学生们明确学业的发展方向,实现自我认识、自我教育和自我发展。多元评价机制,发挥评价的积极作用,让评价更加有温度、有内涵,更好地促进了孩子们地健康快乐成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2022年暑假班主任全员培训活动
下一篇:临沂汪沟韩家沟小学迎来临沂汪沟小学半年综合督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