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汪沟韩家沟小学迎来临沂汪沟小学半年综合督导

2022-07-01 09:37: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临沂汪沟韩家沟小学迎来临沂汪沟小学半年综合督导

  为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促进办学水平与教育质量提升,6月29日,在临沂汪沟小学校长王桂峰的统一部署下,由副校长张克艾组织相关科室对韩家沟小学进行半年督导。

  督导人员通过查阅文件、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党务、政务、疫情防控、绿色校园创建、创城工作、安全工作、德育及少先队工作、规范化管理、后勤食堂管理、财务管理、固定资产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督导和检评。

  检查中,督导人员及时反馈、提出整改建议、健全复查措施,让此次督导将问题落到点上,将矛盾化解在萌芽中,韩家沟小学将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快速提升工作效能。“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不断创新,不懈努力,把教学管理工作抓准、抓实,提高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王西路表示。(通讯员 王西路 米启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表彰有温度 多元促成长
下一篇:写好中国汉字 传承传统文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