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开学防疫演练,我们在行动!“

2021-09-15 09:56:2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富燕)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市、县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8月29日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联合阎庄街道派出所、街道卫生院联合开展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疫情演练开始之前,王崇胜校长主持召开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演练培训会议,会上王校长强调了此次演练的重要性,副校长段存国组织老师们了解演练方案流程,明确了各个岗位的职责分工,确保演练工作顺利进行。

  入校场景模拟:防疫消毒组、体温监测组、秩序引领组、安全保卫组、应急隔离组、保安人员提前到位。防疫消毒组对校园大门内外及体温监测点、应急隔离点等进行全面消毒。学生们佩戴好口罩,准备好《学生健康卡》,前后间隔一米,有秩准备入校。课上有学生突然举手说不舒服,教师进行测温发现体温异常,打电话通知分管领导和隔离组、校医做好准备。

  本次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原则,全面提高了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指挥协调能力,为学生上好学、家长好安心筑起一道道“安全墙”。通过模拟演练,提高我校教职工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博山区特教中心:校企合力 职教续航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