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召开信息宣传与网络安全培训会

2021-01-19 08:25:2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信息宣传与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成功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任城区教育信息中心付吉庆主任主讲。会议在宋维副主任主持下拉开序幕,时秋静校长、徐军副书记以及王成君副校长等十余位学校领导干部和全体信息宣传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在宋维副主任主持下拉开序幕。付主任进行了题为“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声音”的培训。他通过大量通俗易懂的实例,生动形象地从“写好宣传稿件,闪亮校园风采”、“拍出靓丽照片、稿件更加出彩”、“管好网络舆情,教育良性发展”三个方面讲解了新闻写作、新闻摄影的基础知识和相关要领。付主任明确提出真实是新闻的生命线,并详细深入地介绍了新闻结构五要素。

  随后,时秋静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时校长首先对付主任莅临我校对信息宣传小组进行了真诚、专业、细致的引领和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对学校信息宣传小组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随后,又对信息宣传小组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真诚,专业,引领,保护,同时也带给全体与会成员更强的动力和更高的期待:干一行,爱一行,强一行。最后,时校长对每一位老师提出了“传播好东门声音,讲述好东门故事,维护好东门形象,争当优秀的东门之声代言人”的殷切嘱托。

  最后,宋主任向信息宣传小组解读了学校信息宣传工作方案,明确宣传报道的工作事项和责任分工,提出宣传报道的报送要求,鼓励大家一起为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营造有利于学校改革和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努力!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强,与会教师进一步掌握了撰写宣传稿件和拍摄新闻图片的技巧和方法,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这次培训也加强了学校宣传工作队伍建设,为学校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营造良好舆论筑围,扩大宣传覆盖面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方法指导。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沂南三小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鄄城县富春中学荣膺“市级文明校园”称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