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鄄城县富春中学荣膺“市级文明校园”称号

2021-01-19 08:13: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许振景 鄄城报道

  近日,在菏泽市文明校园申报和评选工作中,鄄城县富春中学成绩显著,表现突出,被菏泽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鄄城县富春中学创建于1984年,是一所既有文化底蕴,又具有现代化气息的初级中学。鄄城县富春中学曾先后荣获“标准化学校建设先进单位”“教育督导评估工作先进单位”“鄄城县教学质量进步奖”等光荣称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多年来,鄄城县富春中学全面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秉承“让每一个学生健康成长”的办学理念,将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纳入日常工作计划与管理的方方面面,成立创建领导工作小组,健全考核保障机制,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整体工作协调、健康、快速发展,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育教学发展的双丰收。

  鄄城县富春中学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根本任务,狠抓师生思想道德建设,创建“教学名师”“教学新星”“师德标兵”等评选活动。并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十佳最美青少年”“红色讲堂”“家长学校”“校园啦啦操”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大力提升了学校的文明素养。

  文明校园的创建是鄄城县教育事业发展道路上的一个缩影。前途漫漫,任重道远。富春中学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着力明确职责、增强效能,加强领导和工作机制建设,让理想信念的明灯永远在青少年心中闪亮,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召开信息宣传与网络安全培训会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邢家官庄小学开展消防安全 疏散演练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