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邢家官庄小学开展消防安全 疏散演练活动

2021-01-18 15:53:1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伟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1月18日下午,浮来山街道邢家官庄小学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保证演练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学校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成立演练领导小组,制定演练方案,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详细规划了每个班级的集合区域以及楼层、走廊的看守老师。此外,还要求各班班主任对本班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讲解培训。

  下午15:40分,随着校园内响起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猫着步,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快速撤离教学楼,安全到达学校安全地带,随后各班主任清点人数。

  通过本次消防疏散演练,使学校师生掌握了火灾逃生的正确方法,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火灾来临时,学校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切实降低学校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从而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鄄城县富春中学荣膺“市级文明校园”称号
下一篇:郓城县县直机关小学:弘扬书法文化 打造墨香校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