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临沂汪沟第一中学举行荣退老师欢送会

2020-11-06 09:26: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曾经飞扬的青春,化作了动人的记忆,把你们的身影留在菁菁校园;曾经挥洒的汗水,浸润了芳草地、红砖墙,把你们的足迹镌刻在美丽校园。”2020年11月6日上午,临沂汪沟第一中学党员会议室里笑声盈盈、喜气洋洋、情谊浓浓,大家欢聚一堂,欢送我校杨淑兰、冯兆远、孙宝杰、邱佃启四位老师光荣退休。李辉校长、全体教干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上,李辉校长感慨万千。他首先向四位退休老师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感谢,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劳表示崇高的敬意。李校长强调:退休教职工在汪沟一中呕心沥血,为汪沟一中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汪沟一中以他们为荣。希望他们退休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能“常回家看看”。李校长表示,学校就是大家的家,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学校一定会提供帮助并想办法帮助解决。

  宁健副校长、巩孝启副校长分别表达了对两位老教师的敬意,并祝福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幸福安康、丰富多彩。随后,与会教师代表们纷纷回顾了与两位老教师一起共事的点滴欢乐,一一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和不舍。最后,校领导为四位老教师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送上鲜花,全体与会老师合影留念。

  “最美不过夕阳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为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宝贵经验,弘扬尊师重教、尊老敬贤的校园文化,汪沟一中每年定期举行教职工退休欢送仪式。朴实而真诚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王祥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花沟学区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安吉游戏理 论下的环境创设》专题培训
下一篇: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举办“家校携手,共育英才”校园开放日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