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举办“家校携手,共育英才”校园开放日活动

2020-11-06 09:25: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孙吉海 东营报道

  11月5日,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举办“家校携手,共育英才”校园开放日活动。每个班都有5名家长走进校园,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了解孩子们的在校表现,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出谋划策,共建“以社会为平台、以学校为重点、以家庭为基础”三位一体的育人网络。

  活动当天,每个教室、每一位教师、每一节课都进行了全面开放,家长可以走进任何一个班级或者功能室听推门课,参与到老师的课堂教学中,看到教师、学生的真实状态,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家长也可随意参观校园环境、功能场所、实验室,与班主任、任课教师相互交流,向老师了解或沟通自己孩子在学校和家里学习情况;参观学校阳光大课间活动;召开家长代表与校长座谈,倾听家长的呼声,争取家长对合理化建议等。学校还向家长发放问卷调查,收集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评价、意见和建议,并填写《校园开放日意见反馈表》。

  家长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都格外的认真、专心、投入,都希望在活动中,进一步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亲身感受学校的良好氛围。校园开放日,不仅是一次教育教学活动,更是让家长走进学校,关注教育;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走进课堂,参与评价;以增进家长对学校管理、教师教育教学情况、孩子在校学习情况的了解。

  校园开放日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不仅使全体教职员工得以展示和提高,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学校、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孩子在校学习和活动情况,凝聚学校、家庭之间的管理智慧,实现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新局面,达到沟通、理解与共建和谐教育、和谐社会的目的,从而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沂汪沟第一中学举行荣退老师欢送会
下一篇:高青县花沟镇卫生院到唐口小学开展免费氟斑牙筛查进校园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