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梁邹小学开展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2020-10-23 14:19:3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蔡永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中小学生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和预防控制传染性疾病在校园内流行,促进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梁邹小学联合开发区医院的各位专家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生健康体检进校园活动。

  此次体检主要是对学生身高、视力、肺活量、血压、四肢发育等多项检查项目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小学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体检现场,各班老师有序地带领孩子进行各项检查。

  体检后,医务人员根据每位儿童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形成书面意见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习惯和作息时间,让孩子们健康阳光快乐地生活。同时,学校会将所有学生的健康信息传至山东省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平台,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做到了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确保以健康成长;也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关爱学生”的管理理念,营造了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依汶小学开展语文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下一篇:沂南县依汶小学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