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辛集镇中心小学召开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

2020-10-22 16:02:0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少先队工作领域改革,承载着全体少先队员的期盼,10月22日下午,辛集镇中心小学召开了第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

  星星火炬、点亮梦想;童心向党、扬帆起航!辛集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将共同在星星火炬的引领下,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校、家庭、社会中更好的学习锻炼成长,悦纳自己、悦纳他人、悦纳世界,为少先队工作再创辉煌做出新的贡献!不断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李兴国 公晓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第二实验小学 教育联盟学校成立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跳蚤书市交易忙校园遍地是书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