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长岭镇石井花园小学全体家长会纪实

2020-10-21 17:10:2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芳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10月17日早,莒县长岭镇石井花园小学的全体家长集结一起,共赴一场有意义的家长会。

  上午8:30,各班教室里,座无虚席。各班班主任、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老师们分析了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结合不同学生的不同情况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一年级老师着重强调了低年级习惯养成的方法以及重要性。二年级老师分析了月考检测的情况。家长们俨然被老师们的热情感染,一个个听得聚精会神。

  家长会上,有的班级还安排了优秀学生家长,介绍了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能与在会家长交流共享。家长会结束后,更有不少家长留下与任课老师继续交流。在轻松而热烈的交流氛围中,家长们对如何培养孩子的好习惯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许多家长当即表示今后会努力转变教育观念,拿出更多的时间来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并改进教育的方式方法,争做一名合格的好家长。

  此次家长会,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信任,让家长明白了关注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也让家长了解了学校教育,并积极参与其中。让我们期待孩子们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教育下健康快乐成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县唐口小学立足劳动教育培育时代新人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召开结核病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