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建队日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2020-10-14 08:06:2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刘国珍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在少先队组织中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10月12日,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开展“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建队日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主题队会课上,队员们通过画手抄报,中队辅导员讲队知识帮助少先队员了解队史、熟知队章,进行“敬队礼、戴红领巾、唱队歌”训练活动。增强队员们的组织意识,介绍党、团、队的特殊关系,增进少先队员对党、团组织的认知和向往。课下,队员们以中队为单位开展向队旗敬标准队礼、与队旗花式合影,在快乐的氛围中展现队员及中队集体的风采。学校少先队大队成立“小喇叭队知识宣讲团”,分头走进各中队向伙伴们宣讲少先队成立71年来光荣历程、新队章知识。

  通过此次建队日系列活动,不仅让全体少先队员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也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少先队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了队员们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激励了队员们听党的话,爱祖国、爱人民,立志做一名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好少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大连海事大学学生会:打造“鹏友圈” 成为青年友
下一篇:沂南县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师徒同上一节课”校本教研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