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新闻 > 正文
   

沂南县依汶小学开展“清除杂草 美化校园””活动

2020-09-16 14:32:2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金秋丹桂万里香,桃李满园迎清风。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环境保护意识和劳动能力,为了给全体师生创建优美、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2020年9月16日上午,我校组织四到六年级全体师生在许洪锋校长的带领下开展了“清除杂草,美化校园”的活动。

  劳动前,我校领导作了周密的部署,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把学校绿化区域分成若干小块,每个班级负责一块。劳动开始了,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本班负责的区域,顿时,整个校园沸腾起来了。孩子们三五成群,这儿一伙,那儿一堆,拔草的,搬草的,清扫道路的,干得热火朝天。师生们热情高涨,尽情享受着劳动带来的欢乐。

  许洪锋校长在忙碌的工作中,放弃休息时间,亲自参与到劳动中。为师生诠释了“言传身教,身行一例,胜似千言”的道理。其实,教育人、培养人就像种植花草树木,要勤于浇灌、施肥、剪枝,重在有目的地把握,长期的关注指点。花草树木是一天一天长成可用之材的,人也是一天一天长期培养而成的。为此,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班主任老师亲力亲为与学生一起用我们勤劳的双,为校园的美丽奉献自己的力手,为校园的美丽奉献自己的力量。辛苦一天的领导和老师们没有坐下来歇息,他们放下粉笔,走下讲台,在校园绿化劳动中再次成为“辛勤的园丁”!

  校园绿化除草活动是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和推动绿色校园文化建设的实际行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师生爱护校园、美化校园的自觉意识,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劳动,不怕吃苦的精神。

  (高著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南县辛集镇中心小学举行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活动
下一篇:德州市湖滨北路小学成立“新父母学校”暨家庭教育工作室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